律师文集logo

刘峰律师:18613049494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律师信息 >> 最新委托 >> 正文

安徽人杜某丽涉嫌诈骗罪,刘峰律师担任其辩护律师

时间:2018-5-8 18:41:17阅读量:

安徽人杜某丽,因涉嫌诈骗罪,被关押在广东省中山市看守所,刘峰律师受其丈夫委托,担任其辩护律师。

这个案子有些特殊,其特殊性在于,该嫌疑人此次被抓获是因为几年前诈骗罪的“漏罪”,也就是说,其之前已经被法院判处过,只是遗漏了一些犯罪事实。而嫌疑人也已经早已服刑完毕。这个案子涉及到一个严重的法律漏洞,即,已经服刑完毕,漏掉的一些同种类犯罪事实该如何处理,并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。

 

因为该案,本律师将向全国人大常委会、最高人民法院、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出一份关于立法解释和司法解释的律师意见,标题为:《服刑完毕后的“漏罪”处理法律依据漏洞问题亟待解决——关于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、两高尽快对服刑完毕后的“漏罪”处理问题出台立法解释或司法解释的律师意见》。目前该意见正在起草中,不日将寄出。

 



更多相关内容阅读:




最新委托